close

 

20180727(五)

今日本來與實驗室聚餐完隔天要正式從宿舍搬回家了過個幾天的暑假
卻突然收到通知 舅媽在高雄出了嚴重的車禍 其實19號就出車禍舅舅不想讓我們擔心
所以等一切都穩定才告知我們

我週五臨時半夜十一點多決定搬宿舍回家
大包小包的要去坐捷運 已經夠落魄了 
又被路人要錢了 但當時我真的很累筋疲力盡
也沒聽清楚 請他再說一次 他再說一次也說得很心虛
於是我終於說出 我沒錢 三個字

0728(六)
一早六點爸爸開車出發我們就下高雄探望
舅舅說明狀況的時候 我真的是內心很糾結
結果是被無照駕駛的高中生撞到 當時對方似乎完全沒減速
舅媽還有聽到對方叫一聲 所以害得舅媽很嚴重 右半邊手腳都粉碎斷掉
現在連坐起身都有困難所以連上廁所都無法 好險有戴全罩安全帽 頭部都沒傷到

我真的很想拜託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
拜託大家沒駕照就不要開車騎車 喝酒就不要再駕駛了!!!
明明很多事是可以避免的 
只能說碰到就認命 舅媽剛好忙完慈濟早點離開要去幫人助念
對方平常都睡到中午 剛好阿嬤的麵店生意好請他早點來幫忙 所以就遇到了
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舅舅跟舅媽感情非常好
你知道嗎
當生活真的越幸福越美好 老天就會突然給你一擊
來給你一個措手不及
舅舅舅媽的感情是我從小看在眼裡 未來最想要生活的樣子他們平凡的幸福
舅舅真的是一位很優的人 好爸爸好老公好男人
雖然他們遠住在高雄 但每次回來都修東修西 看有甚麼東西壞掉 一直都是我很崇拜的人
能有這個舅舅我很開心  小時候我也去高雄住過 舅媽還帶我去買了個洋娃娃
我到現在還清楚記得 洋娃娃的樣子  在他們一家生活美好的片段還能在腦海想起

我只能祈禱 舅媽的傷口能慢慢恢復 每次的復健能一次比一次進步慢慢好起來
舅舅去外面丟垃圾的時候 我剛好也有垃圾就跟著去
看見舅舅好像在掉淚 因此我就沒靠過去 繞了路走
當下真的太心疼 或許是看見家人們下來關心
讓他堅強的心軟弱了 我太懂那種感覺 
平常可以好好的堅強 但如果有人來關心我 就會變得軟弱 特別是家人

當天回來台北後與三阿姨和姨丈一起吃晚餐
結束後 要過馬路去停車場
我很不會過馬路 有時候真的要等很久才過
姨丈拉我的手過馬路 說 哇嘎哩勘
只能說瞬間覺得貼心幸福萬分 
原來被拉手過馬路是這樣 讓我有種爸爸牽我過馬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