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佩 與 好姵7月初生日
因為大家各自忙碌 所以到了今天才約吃飯
每年的我們彼此的生日都會小聚一下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美好的關係 平時也不太常聯絡
但也不失聯 見面時總能像以前高中的時候一樣談天
分享生活 說說共同回憶 

今天好姵 第一次帶男友與我們見面
並跟我們介紹也是他大學同學

覺得好棒好美好 能在學生時期遇見幸福
男友也給人很安心穩重的感覺
我頓時明白 幸福是不需要太多條件的
男友身高與好姵 差不多 不是特別高
但和藹可親 與我們交談也不顯得尷尬
願意走入她的生活她的朋友圈 
他們給我的感覺 就像老夫老妻般
好姵在他面前也沒特別打扮 穿著拖鞋短褲就出來吃飯了
不特別手牽手 卻是最最安定陪在彼此身邊的人
騎機車時 還是好姵載男友 男友好像不是台北人 應該是微遠距
但看在眼前 就是好自然很美好的關係

 

離開後 換去呂佩家作客
呂佩家裡雖然哥哥行動不便 他們樂觀面對 不避諱別人去他們家
他們真的心靈很健康 很值得學習 
他們一家和樂幸福的模樣是我最最嚮往的生活
爸爸總是會開開玩笑逗大家開心 
他們家從我去過以來從來就沒有裝第四台
但每次去 看著他們一起看 就那幾台的電視 他們也看得很開心討論的很起勁
不像我有電視看 還在猶豫要看哪台好 

今天去他們家時 他們買了一台遊戲機
接在電視上玩 看他們三兄妹討論得很起勁 要怎麼破關 
笑彼此 怎麼還在這裡過不去阿 (雖然這遊戲我從頭尾都看無)

看著他們我覺得好幸福 不過就區區一個遊戲機而已
那快樂真的是金錢買不到的  他們這樣討論
 

完全體會到陪伴的重要
生活在一起的人 跟沒生活在一起的 就是有差別
就算是家人沒生活在一起也會生疏
不是家人卻朝夕相處 也會有感情的

完全要我檢視自己的人生
如果往後有人高薪挖我去大陸的話 要為了錢去嗎
有家庭的話 真的就絕對不去了 
畢竟距離能改變的事太多

 

但如果另一伴要去 好像還是得讓他去
不想讓他覺得我們是他的絆腳石
未來都拿來說嘴  因為你們 所以我怎麼樣
這是我們家的例子

 

那我重新列伴侶條件 不用高了  高一直是我很堅持的  矮的人真的難入我心
啊我就已經矮 當然欣賞高個子的嘛 我今天正式刪除這項!!! 起碼170好了
真的是內心善良 孝順 能溝通 能與我像朋友一樣聊天的人 不要抽菸 喝酒 賭博 拜託
因為這真的都不是一時能看出來的   
完了 前面才覺得幸福不需要條件  現在列一堆 我要辜老終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