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20
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紀錄這件事
但它確實在我心中還沒散去 仔細去回想過程
還是令人害怕
假期的最後一天 初五

和爸媽一起出門去騎腳踏車 由於快下雨了
所以選擇近一點的天后宮
下坡之後左轉過馬路
媽媽第一個就過去了 通常媽媽騎比較慢總是會先騎
所以就一直騎走了

再來是爸爸我最後過馬路
在我還沒過去的時候
爸爸就先過去 過去的時候有一台車子開過來 差點撞到 他們就按了喇叭  
爸爸就罵了三字經   結果車子就停下來了
駕駛下車還拿了棍子出來  我當時還沒騎過去就看到  
我爸爸也整個高舉腳踏車 作勢要打他(超兇 很難想像的那種)  
那個人就趕快坐回車子   爸爸就放下腳踏車  
結果換另一邊 副駕駛 出來 一個女生阿婆 下車開始吵 
我聽不清楚內容了 因為爸爸很大聲 我趕快衝過去瘋狂道歉  
爸爸還是很兇  我講了幾十個對不起 真的非常對不起 
爸爸就說你趕快上車哦  叫對方上車 有出手推阿婆上車 
阿婆還堅持站在外面不進去且激他: 我不上車你拿我怎麼樣  
我快嚇死!! 趕快把我爸推走  瘋狂道歉: 對不起 叫她趕快上車  
阿婆還要我評評理  一直跟我說是爸爸先罵她們三字經的  這種時候哪有心情評理阿    
我就趕快 好 對不起 對不起  他們才開走  超怕他們烙人來打我們  

他們走後我們就繼續騎 然後我就邊哭邊騎
剛剛的勇氣全部不見了  騎了多遠我都不覺得累 因為心更累
很崩潰的哭 覺得生命很脆弱 如果那個棍子真的一打下去 
可能人生就要不見了 

我親眼目睹了一切
十幾年前的打架事件又出現了
當時還小無知 時間也許已抹去一切
這次的陰影還請麻煩時間幫我帶走 謝謝
 

因為我從來都不覺得生活中有必要跟人家吵架或是打架
有甚麼事不能好好溝通 況且這是一件小到不行的事
不就過個馬路而已 不就按個喇吧  道個歉就過去
讓我多一個陰影  

雖然對方都是老人 如果真的打起來勝算還是很大 
真的頭很痛
可能以後出巷子左轉都會想到此事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整個
Hope someone can hug me.
OK. Be b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