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21


我必須記錄 我今天被告白了
睽違兩三年後 有人告白了

 

可是 是一個很不熟的人
我們修過同門課 在健身房聊天過就這樣
之前約過打球 可是沒約成 中間就很少聯絡
過了兩三個月 就是今天竟然再約

其實也沒什麼在打球 幾乎都是你在投球 我撿球給你
你邊說你實驗室的事
我邊聽 邊給你一些意見
你說 你覺得你有可能會延畢
我說 你還有一年怎麼現在就這麼想 如果擔心的話就應該更努力
你說 跟實驗室的學姊不太合 但她要教你東西 態度不是很好
我說 我了解 但這種事 真的沒有辦法 你必須向她學習
你說 你後來找另一個學姊 不在學校的 本來今天要跟他視訊教學
        正要學的時候 我就說我好了  你就跟她說你有事 今天先不學
我說 其實我們約打球 也沒那麼重要 你應該先好好學習的
你說 想說已經約好了  跟學姊再約就好 那個時間也沒有很確定

你還說你打工的地方
有個 小女生想約你吃飯 好像喜歡你
我說 是哦 很好呀

邊聊邊打球大概過了 快四十分鐘
我說差不多該回去了 走到宿舍樓下
你說 等你一下
你跑回宿舍 拿了一個3D列印的東西給我
因為天色有點暗我原本沒看清楚
後來看到上面的字的時候 我推放回去一點
我說 呃 其實有點尷尬
你說 不用尷尬 你就當作是給你一個東西  不用太在意
你說 你也有做一個給你媽
我說 嗯 是哦

我說 可是我們根本不太認識
你說 你沒有要我的答案  只是喜歡一個人想讓他知道 就是當朋友
        不要覺得尷尬
我說 好 我們講開就好
你說 你上那門課 第一堂課就注意到我了
我說 你眼睛有問題嗎 我又不是長的很正的那種
你說 不是那個問題 喜歡就是一種感覺 

你說 你覺得我之前有在躲避你
我說 有嗎 (其實有)
你說 你感覺的出來
我說 是哦 因為後來就沒在約了
(其實是因為我上次說被狗咬 你就拿藥給我 我就覺得有點不對了
我跟實驗室的其他人講 大家都是笑我 我就是那種喜歡到處跟大家講的人
只有你是給我藥 
雖然當下是覺得很甘心 但我覺得不能這樣 所以就決定先不見面 也不去中午的健身房)
你說 以後見到不要尷尬 (伸手要打勾勾)
我說 好 (✋拒絕打勾勾) 
我說 我有手汗

大概鬼打牆一陣子
一直重複不要尷尬這件事
我也 鬼打牆一直說 好 我們講開就好
直到我真的想離開
我說 差不多了 該回去休息了
才結束

 

我覺得我驚訝多於開心
我知道能被一個人喜歡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也知道 我應該知足
比較困惑的是 我們根本不太認識 就是聊過幾次天 
是怎麼喜歡我的 我沒想過會有這種事

我想想自己 前一個男友是認識大概五年才在一起
我沒辦法接受一個陌生到不行的人的告白  
起碼真的要從朋友開始當起 沒有人這麼不熟就告白的啦

謝謝你的喜歡
我很謝謝 這世界上有人欣賞我

但我很確定 我沒辦法接受
不完全是因為你有抽菸
我自己個人心理也需要有一些調適吧 關於愛情 關於未來

我只是想要好好記錄我的青春
享有青春的記憶
記錄這一刻

以後五十歲了
誰還跟你告白呀😂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