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97.jpg

 

 

今天打算下午去看可可的新一代設計展後自己回學校
到了捷運才想到 忘了帶學生證
LINE 阿母 說我忘了帶 可能星期三沒課再回家拿
但又想到室友們 比賽 約會 不回宿舍的
我可能進不去宿舍 才在擔心的時候
就看到阿母在賴裡打  阿爸 說要幫你送去

整個就很甘心

然後你們就坐上捷運送來西門給我
還怕我自己太晚回學校 要我趕快回去
陪我等公車 目送我上車
我一路內心都在感動 直到回到宿舍洗澡終於感動到落淚

我要記錄這段是要我永遠記住我有多幸福
擁有這些愛  有多少人渴望的愛
要永遠記住這一刻

將來有天你們需要我的時候 我絕對也會盡我所能給你們加倍的愛
我愛你們 永遠
我現在打這篇 哭到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