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8


#畢業照

終於換到我拍畢業照了
以前一直以為只要畢業就可以穿學士服
沒想到要大學畢業才有
這份喜悅 帶回去跟阿母分享 緣一下大學畢業夢
這天太陽很大
室友拍著拍著視線就模糊了
快要昏過去了
平時偶而聽聽她抱怨男友偶爾小吵架
但是此時男友卻是最擔心她的馬上把她揹到保健室
我想就是幸福吧 
彼此是彼此最堅強的後盾
雖然有時會不滿意對方
但在最需要彼此的時候 永遠都在

3.jpg 5.jpg 6.jpg 

 


2015/11/22

一直走著走著
還是走到了面臨讀不讀研究所這步
本來內心已經下定決心不再繼續了
後來還是決定給自己多一條路了

雖然已經經過幾次面試了
但每次我都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其實這天內心並不緊張
反而充滿一點期待跟興奮
覺得我人生的方向及轉捩點
就交給這一刻了
我只想盡最大的努力去表現
老天會給我最適合我的

4.jpg 

2015/11/25

工讀海報報告
一件事接著一件事去完成的感覺真好
原本覺得自己無法做好 
告訴自己盡全力就好
把自己知道的所有講出來
講到最後評審還要我不緊張
我自己都笑出來了
我幹嘛這麼緊張阿
果然人生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很多
我還是不夠穩重 見識不夠多
2.jpg 


2015/11/26

校園路跑

今天的校園路跑圓滿落幕
其實在跑前我就充滿期待了
愛上了跑步

覺得靠意志力跑過了每個斜坡很感動 都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一生最後一次去跑這整個校園 
我真的做到了 完全沒有停下來用走的
現在真的知道念力的重要
感謝主 讓我平安順利的跑完

1.jpg 

今天看了一本媽媽從學校借的書
真的是哭到停不下來
在這世界上 有媽媽真的是很幸福很美好的事 我很開心 我有媽媽的陪伴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渴望媽媽的愛

如果我將來生小孩生到死掉
小孩 絕對不要覺得是你害的黑
是我的時間到了 該離開了
而且你們一定要活得快樂 繼續勇敢地前進 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
我絕對同意我的老公再娶 但是要好好照顧我的孩子  找到一個可以替我繼續愛她的媽媽
活下來的人要好好的過日子
真的不知道死後是去過甚麼樣的生活跟日子耶
這只有自己去體會才知道
在這條路上誰都是孤單的
所以也不用太害怕我想 因為這天種有一天會到來
但還是想盡全力的活著
哪天我遇到政傑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我自己活著
如果是我遇到八仙的事件 毀容了 也要努力的活下去




今天阿公阿嬤結婚 57週年快樂
覺得人的一生可以跟另一個人生活在一起這麼多年
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一定是彼此互相包容
選修老師說世界上有70億人口
就有70億種個性  絕對沒有人會有一模一樣的個性
所以是彼此互相磨合到習慣到包容吧 我想
未來的時代 應該很難再有結婚這麼久的夫妻了
因為幸福真的蠻脆弱的
我想走到最後應該都是家人的感覺


10.jpg 

8.jpg 

9.jpg 

13.jpg 





#感恩節

去年的今天我們在雪地裡滑雪
滿滿的幸福  
因為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和冷冷的雪地 穿的跟包子一樣腫
摔在雪地上 屁股還是很痛
但是痛得很甘願
今年就看著FB上的他們繼續去滑學
一年 一年這樣子過去 時間不會再回來了





#理想的愛情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地擁抱

真的世上沒有完美的人
只有適合自己的人


但是愛情實在太脆弱
或許很容易得到 也很容易失去吧

因為真正讓你安心並會留下來陪你的人
不是那個你擔心兩天沒講到話他就會從此消失在你生活圈裡
而是那個你一個禮拜沒密他 你也不會害怕你們之間的關係會變淡
真正願意陪你的人 是不會那麼輕易被搶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