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回憶了一下 當時的心情

只想讓它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只是每次再看

都覺得當時是哪來的勇氣

 

 

每次考完試之後 都會有下次一定要平時就好好認真的念頭
只是到最後都沒有做到

這次邊寫動力考卷邊檢討自己 想了很久

都覺得是自己不夠努力 如果再多堅持一下就好了
不該輕易放棄 知道錯了 知道錯了

不懂有些人在想甚麼 讀書本來就是學生的本分
是學生 卻不讀書 那要做甚麼?
是太難 還是老師不會教
就是難才要學阿   那為什麼別人就可以考得好  嘖嘖 嘖嘖 嘖嘖 嘖嘖 嘖嘖

真的不要遇到困難就逃避  

現在的困難真的不算甚麼 

未來將會有更大的挑戰

這樣逃避的人生   很沒有未來

 

在人生的路上會遇到很多人

其實有緣才能相聚

好好地好好珍惜吧 不要錯過每一刻

 

 

 

幸福像煙火


短暫的逗留 至少燦爛過

 

 

這段小小的回憶 將來回首 將會不一樣                                                   美好 

 

 

遲早都會到了抉擇的時候
要去哪裡   就跟著心走吧

別忘了  機會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一生可能就這 一次
何不好好闖一闖  雖然非常猶豫 但別怕
人生不過就這樣而已
為何不讓它更精彩

有機會 就好好把握吧
時間過很快的~~~

 

^_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cJFCzo9-4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 留在心中

 


看到這段 真的很多回憶很多美好  我要好好紀錄留下一切

屬於我一生中特別的經驗和回憶

與一群擁有虔誠信仰的人相遇  得到滿滿的照顧、幸福與溫暖

我很想知道是甚麼力量可以做到的  連我自己都沒把握可以做到

所有無私的付出 滿滿的感謝  我會盡力的傳出去


我知道很多很多的曾經 在將來或許真的會遺忘

但是這些走過的路是真真實實存在就算忘了 也不要害怕

在心中最深處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